宿迁街头惊现城管执法车与马车疾驰并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4月2日上午,在宿迁市湖滨新区国槐路上,一辆婚庆马车正在路上疾驰。令人惊心的是马车上没有驾车人员,只有一个看上去有三岁大的孩子坐在后面座位上哭喊。幸好这一紧急情况被湖滨新区城管分局城管队员张勇发现,他飞身跳到马背上勒住缰绳,使受惊的马停了下来。

  据了解,市湖滨新区城管大队队员张勇和同事开车巡查至国槐路时发现,有个孩子抓着一辆在路上疾驰的马车车架大声哭喊,而拉车的那匹马似乎疯了一般,拼命向前奔跑。为了救孩子,城管队员将车驶近马车,并向孩子呼喊:“抓紧架子,不要松手,我们来救你。”

2.jpg


  随后,城管队员们商量着将皮卡车与马车并排而行,准备把将孩子拉到车上,但由于马飞奔的速度太快,加上路上车辆较多,车速都很快,这样做太危险。此时,受惊的马已经要从国槐路跑到环湖大道上,张勇决定跳车解救孩子。于是,队员们将车开到马车的右前方,张勇不顾危险迅速打开车门,快速往马车上跳,抓起车架一跃而上,终于拿起了驾马的缰绳。由于没有驾驶马车经验,张勇费了很大力气才让马把速度降下来。最终,张勇将马车驶向环湖大道路边的绿化带内,成功解救了孩子,这时孩子家长也赶到了现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