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妈妈喂养丧母小马宝宝,母爱爆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克莱兹代尔马Legacy在加拿大农场出生后仅一天,它的母亲就去世了。农场的主人Emily Welsh对马妈妈的死非常伤心,也很担忧小马驹的将来。即使只是进入谷仓,Emily的情绪也会失控,但谷仓里有无助的小马驹需要她的爱和照顾。幸运的是,还有别人在那里帮助她照顾小马驹。
2.jpg

一个可爱的小山羊Buttercup被带到农场给小马驹Legacy提供羊奶。Emily原本的计划是自己先用瓶子装羊奶再喂给小马驹喝。但Buttercup的表现却带来更大的惊喜。

5.jpg

山羊Buttercup见到小马驹Legacy后,母性的光辉显露了出来,它很快就把小马驹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即使两只Buttercup都没有一只Legacy个头大,Buttercup依然能完美诠释母亲的角色。

4.jpg

Buttercup依偎在小马驹身旁,允许Legacy直接吮吸它的乳头。Emily还建了一个斜坡,方便这只成长中的小马驹喝羊奶。
除了食物,Buttercup也提供给小马驹母爱和亲情。

Emily表示她之前担心Legacy能不能熬过没有妈妈的第一个星期,她很怕小马驹会活不了。但现在Legacy已经五个月大了,而且越来越强壮。


Emily说:“Buttercup一直对Legacy很好,我们完全放心把Legacy交给Buttercup,我们很感激Buttercup。” 不过Buttercup似乎很享受做马妈妈的感觉,并不觉得累。


3.jpg

随着Legacy的年龄越来越大,农场的人们决定让它结交一些马朋友。所以另一只名叫Rock的克莱兹代尔小马驹也加入了这个家庭。农场主笑称Legacy现在正在努力学习如何成为一匹马。这个谷仓里的家庭可能有点不同寻常,但这个家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让我们祝福这一家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