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ture Horse &. Pony 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人们常会困惑miniature horse 和pony的区别,尽管两种马有许多相同的特点,但要我说,它们真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马

也许一些马匹专家会告诉你,任何肩高低于14.5个手掌的成年马就能被列为pony,但你知道很多时候实际并非理论如此,实际上,我们把任何已经成年且身高低于58英寸的马叫做pony,但是除了身高,pony当然还有其他能用于分辨的特征。

Pony比如,许多品种的pony都有厚、宽的身体和厚实的脖子,他们的腿长根据自身会比一般的马腿成比例的缩短。有些品种pony的额头会很宽,眼睛会很大,甚至会有和身体比例不协调的大蹄子。
1.jpg

2.jpg

Mini
另一方面,miniature horse比pony大多品种都要小,马匹注册的时候多数微型马(mini)身高不能超过34英寸,尽管少部分mini的身高在38英寸以内。

mini的身体构造和pony有不同,我们可以说微型马就是一匹普通马的mini版,身形更轻薄的mini,腿长而笔直并且腿长的比例不会因为身体短小而缩小,但它们的马蹄真的小的可爱,因为mini的头部和蹄子都是按照身体缩小的比例缩小。此外,mini没有pony那样笨重的骨骼,也不会有大大的肚子。从本质上来说,一匹mini通常比一匹pony更加精致,同时mini的寿命会比大部分的pony长,它们能活25~35年!


那么一匹mini可以干什么呢?哇!他们可以干很多事情,比如拉雪橇或者拉车,还可以成为导盲马或者成为孩子们最好的骑伴。


3.jpg

4.jpg

5.jpg

直到现在相信你已经能很清楚的分辨mini和pony的区别了~你更爱哪种马呢



来源:马术微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