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那达慕亮相草原 赛马摔跤精彩无限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W020160506826669453034.png
青年那达慕举行绕桶赛

  5月4日,伊敏苏木第三届“五四”青年那达慕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开幕。蒙古族传统的赛马、博克以及绕桶赛、五人制足球赛、拔河比赛等竞技项目先后上演,现场精彩不断。

  本届青年那达慕由内蒙古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苏木团委、伊敏苏木文体中心与博客协会和马术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五四”精神,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促进青年传承传统体育竞技,提高青年的健身意识。

  据悉,青年那达慕赛马分为10000米和4000米项目。当一匹匹骏马快迅奔驰在广阔的草原上,四蹄翻腾,长鬃飞扬,马蹄声、赛马手的呼喊声、观众的喝彩声,让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W020160506826669506399.png
搏克手比拼激烈,赛场上掌声不断

  摔跤运动在蒙古草原有着悠久的历史,拥有很大的军事、体育性质,用以锻炼力量、技巧,观赏性极强,威武雄壮的博克手时而互相僵持不下,时而突然爆发力量,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闭幕式上,工作人员为获得优胜的运动员们发放了奖金,以鼓励他们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传承传统运动项目。同时,还对伊敏苏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乡村好青年进行了表彰。

  记者了解到,会后,伊敏苏木团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志愿活动,对于那达慕现场产生的垃圾进行清理,保证了对草原环境的保护。

来源:中国青年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