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阿马术协会揭牌成立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5-11 16:31: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8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月4日,“宁夏中阿企业发展促进会”和“宁夏中阿马术协会”在永宁县中阿文化城揭牌成立。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及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出席揭牌仪式。“宁夏中阿企业发展促进会”是推动中阿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依托这一平台,可以帮助中阿企业家了解双边经济发展政策,开展技术交流和学术交流,促进中阿企业合作和项目投资,对增进中阿友谊、促进文化经贸交流将产生重要影响。“中阿马术协会”的成立将积极推动阿联酋马术赛事在宁夏落地,引进赛事的赛制、运营流程、奖金及商业赞助。

据悉,今年9月“中美旅游峰会”期间“中阿马术协会”将推动举办“中阿赛马选美交流赛”,届时迪拜王室将邀请中东各国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阿拉伯马术夏季赛事有望在明年举办。

在宁期间,阿联酋航空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永宁纳家户清真寺、中阿文化城、中华回乡文化园等地。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