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赛马中的大块头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竞赛马匹的体重平均有1000至1200磅,低于950磅或超过1300磅的马匹相对上较少。一代马王「精英大师」也算是匹1250磅的大只仔,短途马王「友莹格」亦接近1200磅,是中短途马必须具备的体型。在香港超过1300磅的大只仔,则有今年到港的「倾心星」及「天同」等。

在赛马史上最高大、最重磅的马匹是哪一匹呢?原来是92年出生的「Holy Roller」,「Holy Roller」出生时已是庞然大物,无人觉得牠可以成为平地赛马,长大后,足有十八掌高,约六呎,体重达800公斤,约1780磅,非常巨型!


1.jpg

从后来看,已经看到「Holy Roller」(粉红彩衣) 与别不同。

2.jpg

3.jpg

并下去就看出「Holy Roller」是名副其实的大只仔

虽然巨型,但「Holy Roller」在两岁至六岁期间,出赛过二十五场赛事,取得12冠3亚的成绩,当中包括二级赛及表列赛,亦曾参加一级赛阿联酋锦标,绝非大而无当。

左边是一般马匹使用的马蹄铁,而右边是「Holy Roller」使用的马蹄铁

4.jpg

「Holy Roller」虽然大只,但比赛起来绝不逊色。

5.jpg

按此观看大只仔视频 ↓ ↓ ↓ ↓




来源:香港赛马运动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