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原因│为什么Cavaletti是马匹训练不可或缺的工具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Cavaletti(或Cavalletti 卡瓦莱提)
是指用于训练马、高度可调节的栅栏障碍
也可以简单称为驯马障

无论它是木制的还是合成材质的
无论设置成平地还是有一定高度
Cavaletti训练
对于每一个骑手、每一匹马
无论处于什么训练阶段
都是非常宝贵的训练方法

2.jpg

无论我们是想骑马跳障碍,还是做舞步,或是西部工作马术,甚至只是休闲骑乘,都可以通过Cavaletti训练,来改善人马。

这里归纳了8大原因,说明为什么我们要做Cavaletti训练。

3.jpg

1、Cavaletti训练,要求马匹在特定和有控制的方式下工作,锻炼和加强了马匹特定的肌肉群力量。例如,练习可以让马更稳当地高抬脚通过Cavaletti障碍杆,然后准确踏回两杆之间的地面。

2、Cavaletti训练,会对马的腿部动作提出更多要求,无论是慢步、快步还是跑步,都要是不打折扣的高质量步态。

3、对放松肌肉和缓解僵硬很有效。例如,在通过Cavaletti障碍时,让马颈降低并向前和向下伸展,将帮助背部特定的肌肉收缩和放松,有效缓解紧绷并帮助马找到或恢复其自然的节奏。

4、有效提高马的体能。在做Cavaletti练习时,慢慢增加训练量和工作强度,可以有效加强马匹的心肺功能。

4.jpg

5、Cavaletti训练,可以帮助年轻马或经验不足的马,学习在有人骑乘时找到自身平衡,并且有助提高他们的自信心,特别是在准备通过有高度的地面装置的时候。

6、Cavaletti训练,让骑手更加了解马匹的心理活动,并帮助马呈现更好的自己。当骑手接近障碍、或改变障碍布局、或提升障碍高度时,马是保持冷静、还是开始变得兴奋?通过变换不同的Cavaletti练习,骑手可学习在特定场合下如何控制马匹的特定反应。

7、Cavaletti的运用,可以提高马在慢步和快步时的质量、运动时的节奏和规整,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起动力和韵律。

8、最重要的是:通过Cavaletti训练,可以增加你的马在上训练课时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5.jpg

“单调有碍学习!”
让你和马匹,在学习时都保持愉快的心情吧。


来源:马术天地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