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教(骗)你的马给你一个亲密拥抱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谁不喜欢一个温暖的拥抱呢?
尤其是当你心爱的马儿深情款款地抱住你的时候。

每次10分钟的简单训练,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享受它们的拥抱啦~
让别人被它抱住,那更是俘获人心的绝佳方法。

废话不多说,两种拥抱方式,任君选择:

1、  美丽脖颈式
优点:被马儿美丽修长的脖颈紧紧环绕,亲密度高;简单易行,见效快
缺点:比较常见,逼格不够高(?!)
1.jpg

2.jpg

2、 宽阔胸膛式(请不要吐槽某编的起名能力,这两个名字是多么的简洁和直观啊)
优点:直观感受某马温热的胸膛和被包围的安全感;少见,惹人羡慕指数max;
缺点:有些困难,所需时间稍长
3.jpg

4.jpg

什么?你问怎么不能像人一样抱?
那真是太可怕了。
5.jpg

事前准备
1、 一袋胡萝卜块(或其它马儿爱吃的食物)
2、 确保你的马在安全稳定的地方,放松笼头,让头部有活动空间
3、 训练以每次10分钟,多次训练为宜(可以一天多次)。不然太久的训练会让你的马感到厌烦

方法
1、美丽脖颈式

Step 1 先确保马头能自由活动。选择你想要马抱你的一侧(以它的右侧为例),站在它脖颈处,面对它,身体贴近,右手环住它的脖子或放在它脖子上。(下图中左手可无视掉)
6.jpg

Step 2左手拿着胡萝卜,手背后放在它鼻子前方,吸引它的注意。
7.jpg

Step 3等它凑过去,慢慢把手移到自己左侧,让它整个脖子环住你。在你觉得合适的位置,奖励它胡萝卜。第一次可以让它轻松点够到。如果马不肯环过来,可以用右手轻轻牵着笼头引导它。
8.jpg

Step 4经过几次训练后,慢慢换成差一点的食物(方糖/草/……)。最后,你只要右手环上它的脖子或放上去,它便会条件反射地”拥抱”你,而不用每次都给它食物。

是不是so easy呢!!!
9.jpg

2、宽阔胸膛式

Step 1 把胡萝卜放在它胸口处,让它低头才能吃到。
10.jpg
21..jpg

Step 2 站在它胸口前,面对它,用左手把胡萝卜放在背后,让它低头才能吃到。与此同时,右手抱住它的脖子。
11.jpg

12.jpg

Step 3 不拿着胡萝卜,右手抱住它的脖子,让它条件反射地低头碰你的背。如果它做到了,就放下你的手,并给胡萝卜奖励。直到每次一抱住它,它就低头。
13.jpg

Step 4用一只手抱住它脖子的同时,另一只手抬起它的一侧前肢。一旦抬起,就不再抱住它,并给它奖励一块胡萝卜。直到你一抱住它的脖子,它就会抬起前肢。然后给它奖励。
14.jpg

Step 5 把它的前肢摆放到环绕着你的腿的位置,马蹄在你的两腿中间。一旦做到,就放下你的双手并给予奖励。直到每次一抱住它,它便会用前肢环绕住你的腿。
15.jpg

低头训练和抬腿训练结合后,一个高级的拥抱就这样get到了!
16.jpg

17.jpg

18.jpg

当然了,如果它爱你,不用刻意去教,它也会主动地亲近你,赖着你,主动给你拥抱~相信这是每一个爱马人追求的最高境界!
这需要你付出时间和辛苦,多照顾、陪伴和训练它们。
用你的付出,来换取它们的亲密和信赖。
19.jpg

20.jpg


愿你的马在抱住你时,能发自内心地微笑:)






来源:马术微学院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50

回帖

193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93
QQ
后生 发表于 2016-7-21 11:23:56
喜欢钩腿的那个姿势,很温柔!回去要多加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