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帅男靓女已报名 大连再办马术模特大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eg

  5月14日,由大连市旅游局及大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动仪式在大连恒隆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报名者进入第一轮的角逐,该项活动是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家旅游文化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向全球选拔模特、专业骑手,展示马术模特大赛的力与美,展现大连浪漫之都的城市魅力。

  “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以马术表演为基础,以马术模特选拔为亮点,大赛由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及全国各地的模特组成,选手人数达到200名。青涩、自然、年轻,是这届选手的特点,他们中年纪最小者仅16岁,多数人是第一次以模特身份登台走秀。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5月21日至25日第一轮比赛期间,选手们将在大连女子骑警基地进行写真拍摄和集训,并进行网络海选投票,角逐出50位进入复赛。第二轮复赛期间,将举办“马术嘉年华”活动,包括开场乐队秀、马术模特骑士服走秀、才艺表演、专业演出等。6月8日,大赛将迎来最高潮——决赛盛典暨颁奖晚会。决赛盛典设12个奖项,选手们将进行才艺表演及晚装展示、嘉宾走红毯,决赛盛典还特别邀请了青歌赛歌手莅临现场,表演助阵。

2.jpeg

  据悉,新-美骊国际马术模特大赛于2014年由品乐文化发展公司发起创办,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过两届马模大赛。大赛不变的理念——优雅、从容、果敢的骑士精神,印证了大赛发起者对办赛精神的执着信念。“每一个成功的赛事背后都凝结着发起者的辛勤付出与坚守,也正因为这种执着的办赛理念,才使得'新-美骊'得到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正以极大的热情、专业及付出,努力把大赛推广成更大范围的专业赛事,并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分赛区,让新-美骊走出大连,成为新经济时期的文化名片。”

  “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不仅为马术届、模特界的有机结合搭建了平台,更是一场内涵丰富的体育文化饕餮盛宴。马术作为一种增强体魄、锤炼意志、时尚高雅的体育娱乐活动,正悄悄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新-美骊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对各界产生巨大反响,带动大连市民了解和热爱马术运动,推动大连马术产业发展,并将大连马术推向全球,大赛影响力覆盖到马来西亚、匈牙利、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台湾、日本以及国内共计32个国家和地区。

3.jpeg

  “体育文化建设与经济发展也许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水乳交融,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必然促进体育文化的复兴繁荣,而体育文化的复兴繁荣也必将推动国家经济的大发展。尤其是在国家大力弘扬民族品牌、民主创造的大背景下,品牌的文化内涵显得尤为重要”。中国模特联合会副主席迟剑钧说:“这就是新-美骊国际马术模特大赛最大的意义和魅力!”


来源:搜狐时尚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3

主题

21

回帖

241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41
会骑马的鱼儿 发表于 2016-5-17 16:01:18
哎 感觉看上去不怎么样哦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5-17 16:47:21
要会骑马才更好。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5-17 19:25:55

哈哈,估计大都只能牵着马当花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24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24
wx_马背水_Xr0rr 发表于 2016-5-18 00:47:19
同意花瓶一说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