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游中国最美乡村婺源:邂逅最刻骨铭心的豪情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五月的婺源,杨柳拂岸,碧浪闻莺,五月的婺源,江河巧笑顾盼,处处鸟语花香!还等什么呢?何不远离红尘喧嚣,暂避职场烦劳。五一,让我们携着亲友、跨上马背,相约骑行中国最美乡村。邂逅一场刻骨铭心的豪情和浪漫。

2.png


我们选择风光优美的乡间小道,在开满星星点点野花的田野阡陌间策马,当清脆的马蹄声在空旷的的山野间回荡,心情会顿时变得宁静和开朗。我们将策马骑行于中国最美沙洲——月亮湾,踏上青翠欲滴的草坪,并沿着清澈的溪流溯溪而上,一路奇花异草、老树古藤、怪石林立、流水潺潺,鸟语花香。

3.png


你的假日行程将会轻松浪漫而又妙趣横生。马匹为调教良好的俱乐部改良马,食宿全在极具特色的婺源农家乐,品风味独特的婺源美味,住“世外桃源”般的生态农庄。

4.png


本次活动旨在骑马交友,与比赛无关,所以请大家放弃狂奔的念想,一路弛张有度,以观赏婺源旖旎风光、感受婺源民俗风情,观光休闲为主。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