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中人骑着大马,领着八抬大轿来娶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真正的八抬大轿,完爆普通婚车队。

2.jpg
骑马抬轿来娶亲 温岭中式婚礼刷爆朋友圈


  5月19日下午,台州温岭街头,新郎骑着高头大马迎娶新娘!真正的八抬大轿,完爆普通婚车队。
  新郎红色的中式礼服外披挂着大红绣球,头戴瓜皮帽,骑着高头大马,徐徐走在队伍前面。后面跟着穿着古装、扛着仗牌的仪仗队。喜气洋洋的仪仗队后面,是吹吹打打的乐队。队伍后头,是一顶八抬大轿,轿子首尾,是8位青春靓丽的伴娘,还有媒婆伴在轿子右侧。
  这几天,温岭一场大阵仗的中式婚礼在朋友圈刷屏。“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目光,让自己留下难忘的回忆,好!”市民对这场热闹又低碳的婚礼纷纷点赞。

4.jpg
短短半天点击量过十万,温岭全城热议中式婚礼

  这场婚礼是5月18日举行的,当即成了温岭街头热门话题。
  “穿越啦!温岭市区惊现八抬大轿接亲队伍,帅呆了。”当地一家媒体公众号马上进行推送。发出不到一个小时,点击量就已破万,此后更以一个小时一万点击量的速度增长,很快突破了10万。
  这场婚礼的新娘子叫季媛媛,今年29岁,是一位美术老师。新郎洪建30岁,自由职业,两人都是温岭本地的。
  举办中式婚礼,最初的主意来自新娘老爸季云玲。
  相恋3年,两人进入了谈婚论嫁阶段。有一天,洪建在季媛媛家吃饭,吃着吃着,准丈人突然问他:你们的婚礼别随大流,搞特别一点,来场中式婚礼,怎么样?

3.jpg

  原来,不久前,爸爸季云玲在微信上看到了一场中式婚礼,“又热闹又喜庆,咱毕竟是中国人,老一辈的传统让人很向往,自己结婚时没条件搞,可以给女儿办一场。”
  其实,老季也是思考犹豫了很久,才说出自己的想法,“毕竟是他们小两口结婚,得遵从他们的意愿,万一他们不喜欢,就尴尬了。”
  没想到,老季一开口,女儿女婿当即就答应了,“这个想法非常好,我们早就想过了。”
  新娘:坐了一小时花轿,腰都快累断了
  新娘子季媛媛用“累并快乐着”,来总结这场中式婚礼。
  小两口的婚房在西豪庭,从西豪庭到位于县前街的新娘娘家,原计划走40多分钟。婚礼当天,因为市民的“围追堵截”,足足走了一个多小时。季媛媛说,“人生第一次坐花桥,心里美滋滋的,但实在太累,晃了一个多小时腰都快要断了”。
  新娘子腰快断了,伴娘们也好不到哪去,好几个脚都出水泡了。
  新郎迎亲,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过了三关,才终于抱得美人归。“先是穿着古装,为新娘唱了首《唯一》,然后又喊了68次的‘季媛媛我爱你’,最后一关最难,抱着新娘深蹲10下。”
  婚礼现场,一切按传统中式婚礼的流程走,洪建说,“就跟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差不多。”
  拜天地,拜高堂,夫妻对拜,然后用秤杆揭开红盖头。入洞房后,还行了结发礼,夫妻俩各剪下一缕头发放进一个小香包里,以示“结发夫妻,永结同心”。

5.jpg

  婚庆公司:来咨询中式婚礼的新人多了
  这场中式婚礼的预算是5万元。
  温岭某婚庆公司承办了这场婚礼,公司负责人蒋仁介绍,骑大马上路最怕造成交通堵塞,婚礼要喜气洋洋,万一影响别人就不好了。公司和新人多次商量,最后才制定出满意的线路。
  除了新郎新娘自己请的伴郎伴娘,婚庆公司共出动了30多人为这场婚礼服务。蒋仁说,不仅公司人员倾巢出动,还请了不少外援,温岭当地找不到马,还是从临海租借的。这场婚礼让新人一下子出名了,季媛媛笑着说:“没一点点防备,就成网红了。”
  季云玲也感受到了这份火爆: “一出门,就有很多人同我打招呼,说这场婚礼办得真好。”

我的意中人骑着大马,八抬大轿来娶我.jpg
我的意中人骑着大马,领着八抬大轿来娶我

  季云玲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他已经在寻思,还有一个没结婚的女儿,希望把她的婚礼也搞成中式的。
  蒋仁说,因为这场婚礼的轰动,这几天来咨询中式婚礼的新人不少。



4437e6385e9818ab3c8704.jpg
146387513964290526.JPE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

主题

676

回帖

1367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367
阳光城龙马 发表于 2016-5-23 17:28:29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