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秀《Cavalia·舞马》五大正能量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eecb7d7e161cb31443664d5e8e1a3dfd.jpg


《Cavalia·舞马》适合所有人,不仅是针对爱马的人。不管是成人还是孩子,只要你热爱生活,就会被它吸引。这场秀会通过美和神奇,把大家聚在一起。——《Cavalia·舞马》创始人诺曼

    不容错过的全球大秀《Cavalia·舞马》从4月28日奋蹄朝阳公园以来,撩动全北京人的神经,这个在全球范围内零差评的演出,在北京不仅保持着零差评的记录,同时,观众热情的赞誉和手机上疯狂的刷屏,让舞马的热度升温把6月的气温远远地甩到了后面。《Cavalia·舞马》之所以在世界上有如此多的铁粉,正是和它一直以来坚持的哲学有关。

尊重

    在马匹的训练时,《Cavalia·舞马》遵循着自己的哲学,从选马开始,就在愿意与人类亲近的马匹中选择,整场演出都处处体现了人与马的互相尊重。它们身体很强健,不想做,谁也强迫不了。如果想连续演出,那它们就必须是快乐的。在《自由漫步》节目中,驯马师与六匹马搭档,其中有一匹,它也会听从指令,但总是不与其他马一致行动,特立独行。当然,它也是最受观众喜爱的一个,因为它最调皮了,Cavalia的驯马师不会去修正它,而是让它保持原本的、自然的这种状态。它叫做Raz,是匹阿拉伯马,因为它,《Cavalia·舞马》每场演出都更具可看性。

信赖

    《Cavalia·舞马》的骑手们和马的关系是很亲密的。舞台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台下观众众多,会有很多诸如噪音之类的不可控影响因素,所以骑手必须保证马儿信任他们,和他们在一起安心舒适。这样一来,只要骑手冷静沉着,它们就也不慌不乱,听从指令。就像好朋友之间,无需多言,只一个眼神就能了然于心。人马之间建立了这种奇妙的联系的时候,骑手还没有任何动作,马儿就已经精彩地展现出了骑手想要的。
    在《罗马驾日》节目中,马儿和人类之间的信任堪称完美,当骑手驾驭两匹甚至四匹疾驰的骏马在舞台上飞驰而过,站在两匹并行马背上的骑手一旦由于马儿急停或者分离摔下后果是很严重的,但人马之间的充分信赖让演出分外精彩。

坚持

    《Cavalia·舞马》的舞台上,惊险无处不在:高空飞人,连续劲翻,马背疾行,随时都面临危险。前段时间,就有位黑人演员肩上打着药贴还在坚持演出。在《马背炫技》节目中,有个墨西哥籍演员,要做出一个非常高难的动作,在奔跑的马背上,空翻后再落回到马背上。由于难度系数极高,成功并无保障。
    因为马是运动的,人也是运动的,要极其恰当地掌握好翻滚速度和落地时机才能完成。有位观众在观后于博客上感悟:对这些艺术家满怀敬意。很喜欢那个跌下马的小帅哥,跌下来,努力,又跌了再努力,坚持和不懈就是成功的必经之路。

责任

    照顾马并非一件轻松的事。马儿每天要吃8餐:5餐吃粮草;3餐吃谷物。每年吃掉17500捆的粮草、16500公斤的谷物及795公斤的胡萝卜。营养师依每匹马明星的年纪、品种及需求,为它们量身设计独一无二的菜单。马明星的伙食中添加天然的亚麻籽油,让它们有漂亮的皮肤和鬃毛。在这里,马儿会被细心照料,即使出现问题,也会尽力帮它康复。当马儿到了不能表演的年龄,会有很多喜欢它们的家庭和马舍收养它们,让马儿安度晚年。

乐观

    来到《Cavalia·舞马》的舞台,你会看到人间最璀璨的笑容,艺术家们的表演状态永远都开启着最佳模式。就像马背上跌落却不断奋起的演员,脸上依然阳光,好像在说这就是生活,笑对一切。
    主办方透露,从已经结束近30场的观众人群分析来看,观众有一半以上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或是父母陪孩子,或是老少全家出动,因为这种爱与自然的正能量演出,特别适合全家观看,家庭套票的设立可以满足更多亲子观众的需求。端午节特别设立优惠家庭套票,买三张或五张的家庭套票,最低低至7.5折。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