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驯马师协会在二连浩特市成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5日,内蒙古驯马师协会在我市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现场进行了揭牌仪式。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驯马竞技运动进入专业化和国际化时代。

  会后,举办了首届“呼拉图之快骥”耐力马联赛。此次联赛分为儿马赛、二岁马赛和成年马赛。来自我市、周边旗县以及蒙古国的80余名骑手们策马扬鞭进行了一场激烈角逐,最终由二连市骑手陶克陶获得第一名、苏尼特左旗骑手乌云代获得第二名、苏尼特右旗骑手图格齐获得第三名。

  驯马师协会成立之际,还邀请到中央电视台体育解说员、中国马协新闻委员会主任蔡猛,中国马业协会副理事长芒来,他们的参与,代表着口岸马业正以蓬勃之势吸引各方关注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马业文化交流,打造独具特色的马文化品牌盛事,此次“呼拉图之快骥”耐力马联赛还将在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等地相继开展,并于8月底在西乌珠穆沁旗进行决赛。

来源: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

1.jpg

驯马师协会成立仪式上,蒙古国驯马师进行了马术表演。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呼拉图之快骥”耐力马联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3.jpg


15.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