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盛宴,2016丰宁马术系列赛事即将绽放坝上草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术系列赛事启动仪式2.JPG

6月25日,2016丰宁国际马术耐力赛将在河北承德丰宁坝上草原盛大开幕,国际马术耐力赛再次落地丰宁坝上草原,这也将成为2016丰宁马术系列赛事的开端。

据悉,2016丰宁马术系列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系列赛事包含了国际马术耐力赛、全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赛、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以及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讲话.JPG.jpg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讲话

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政府县长杨宪军讲话.JPG
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政府县长杨宪军讲话

比赛中心场地位于坝上草原核心区的大滩镇的骑马假日度假村。其中,耐力赛道在周边做梅花瓣或折返分布,全程80公里,将穿越张艺谋拍摄《我的父亲母亲》、《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要外景地,森林、花海、低山缓坡草场、溪流等地貌丰富,风景极为优美。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0对人马组合参加本次耐力赛,选手成绩将被统一收入国际马联积分系统,中国马术耐力赛骑手和马匹将获得国际积分。这对于中国马术运动的国际化和普及推广,都将有深远的意义。

2016丰宁马术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马术系列赛事启动仪式.JPG
马术系列赛事启动仪式

6月至9月期间,在丰宁坝上还将举办全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赛、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盛装舞步项目和马术三项赛作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落户河北丰宁,将吸引全国知名马术骑手参赛,进一步推动马术运动在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竞赛主管侯天博回答媒体提问.JPG.jpg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竞赛主管侯天博回答媒体提问

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局局长白万东回答媒体提问.JPG
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局局长白万东回答媒体提问

丰宁满族自治县骑马假日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巴那回答媒体提问.JPG
丰宁满族自治县骑马假日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巴那回答媒体提问

丰宁满族自治县有着深厚的马术历史文化积淀,这里曾是清朝最精锐骑兵“热河十万铁骑”的养马屯兵的地带,由于水草丰美,气候凉爽,无蚊虫袭扰,成为北京附近最佳的养马地区之一。大滩镇附近有马匹8000多匹,近30年来,自发形成了“骑马旅游+农家乐”的夏季避暑旅游的格局,并辐射全国。近年来长三角和珠三角的马主,也带着自己的马儿,一起来这里避暑和旅游。

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蔡猛主持发布会.JPG
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蔡猛主持发布会

丰宁满族自治县计划以马为媒,实践体育+旅游的创新做法,对丰宁坝上的旅游进行宣传,对吸引国内外游客将会起到重要意义。
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的马术盛宴。预祝2016丰宁马术系列赛事圆满成功!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6-15 09:24:39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