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伙骑马抬花轿迎娶中国姑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9.jpg


放鞭炮、跨马鞍、掀盖头、踩瓦片……6月16日,一场中式婚礼在河南信阳市南湾湖的一家咖啡馆拉开帷幕。特别的是,这是一场跨国婚礼,新郎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新娘在信阳长大,留学多年,为爱定居他乡。因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思乡情结,两人在亲友的支持下,策划了这样一场中式浪漫婚礼。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孙冬娇第一次遇见麦克,她还是西安美术学院的学生。在为一家青旅做设计时她认识了麦克。两人交流多了她才知道麦克本科研究东亚历史文化,对于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在朋友们的撮合下,两位有些慢热的异乡人终于牵手。确认恋人关系不久,孙冬娇考上了米兰美术学院,奔赴意大利深造;麦克则去美国读研,学习中文。两人由于志同道合,心的距离反而更近了。于是,孙冬娇毅然决定选择来到威斯康星,在一个画廊担任艺术品装裱设计的工作。

2016年年初,这对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跨国情侣,策划了一次有意义的婚礼:麦克带着全家来到孙冬娇的家乡信阳举办中式传统婚礼,然后带着岳父岳母前往他们的住处,再举行西式婚礼。

来源:东方今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