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赞助丨「第十届“CHF马展」手提袋广告赞助商确定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6-6-28 10:45:59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1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2016,一场超豪华的马产业盛典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第十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有来自26个国家的企业曾经参展。第十届展会将于20161019日至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第十届“CHF马展”展位即将售罄。为了帮助参展企业更好、更快地发掘和获得新商机,上周,展会推出了一系列价格实惠的十周年特别赞助机会。这些赞助机会一经推出,就备受青睐。

目前,展会独家十周年手提袋广告赞助机会已经花落上海马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C02)。展会现场所有的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将领取到印制有上海马俱广告的手提袋。
0.png
更多独家赞助机会等你来抢购!

证件挂绳
所有现场的观众佩戴的证件挂绳上面印有贵公司的logo和公司名称。

1.jpg

证件
所有现场的观众佩戴的证件挂绳上面印有贵公司的logo和公司名称。

2.jpg

预登记/现场登记处
这是一个在展会前和展会中帮助提升贵公司形象的特殊机会。赞助项目包括CHF官网观众登记页面——所有注册参观展会的专业买家都将看到该页面的赞助。在展会现场,贵公司的logo还将在登记处和胸卡领取处出现。

3.jpg

论坛区
贵公司的logo将在论坛/会议区出现。

4.jpg

马匹表演区围栏
在马匹表演区四周的围栏上添加贵公司的企业名称。

5.jpg

其他优质赞助机会你也别错过!
网站广告
在展会前帮助宣传贵公司形象的特殊机会,赞助项目包括“CHF马展官网首页及观众登记页面——所有注册参观展会的专业买家都将看到该页面的赞助。

7.jpg

8.jpg

会刊广告
专业买家将在展会上免费得到一册会刊。会刊上为贵公司提供了一些广告机会,这些广告可以帮助专业买家了解访问贵公司展台的益处,并且加深他们对贵公司的印象。

全页广告(内页)- 彩色
全页广告(内页)- 黑白

手提袋放入广告/广告代发
向核心的专业买家推广贵公司。通过手提袋放入广告,或直接在现场登记处派发广告。即使他们离开了展会,他们也会继续了解到贵公司的最新详细信息。

观众电子邮件推送
选择赞助我们的一期或者几期直接发送给我们覆盖全中国马术俱乐部的观众数据库的电子信。赞助项目包括将贵公司的网站链接、logo、公司简介添加在电子信中。

第十届“CHF马展”展位即将售罄。赛马道马匹代理、贞品汇骑手用品、安普康医疗设备、海纳马具配饰、汉武十方竞技马匹繁育、韬略骑行头盔、诺湖骑手用品、瑞盐马舔盐、瞻马户场地围栏、沃森马术饰品、AustralianHorse Services马匹运输、Bloodstockauction.com马匹拍卖、SQH Horses AB马匹贸易、GermanHorse Industry Consulting GmbH马业协会、爱安马马术用品等众多首次参展的“新品牌”和“新产品”将成为今年“CHF马展”的新看点,十分令人期待!

第十届“CHF马展”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更多展会详情,尽在www.chinahorsefair.com.cn

722日前,
如果你报名参展了第十届“CHF马展
你的logo就会免费被印制在展会的邀请函上,
快来抓住绝佳的曝光机会吧!

今天就联系我们,选购赞助机会预订展位吧!
6.jpg
尾图.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