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揭济州岛黑商贩:假马骨丸高价卖给中国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a0affac9-6c9e-40e9-9948-6d2e3fe9a9a6_size103_w540_h608.jpg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济州岛有商家以高价向外国游客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当地特产油菜花蜜和马骨丸。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4日报道,韩国CHANNEL A电视台报道称,相关销售者欺骗消费者称市场上销售的高果糖或者其他饲养蜂蜂蜜是油菜花蜜,以高价销售。电视台前往制造假冒油菜花蜜的工厂现场,披露了制造过程,之后相关企业废弃了相关产品。此外,广告中夸大其词,称钙含量丰富、有益于对儿童生长和老人关节疾患的马骨丸也是钙含量不如牛奶或鳀鱼的劣质产品。
  
报道称,在济州岛述两种商品正在以高价销售给中国游客等外国游客。济州市迎来旅游季,特采取措施阻断假冒油菜花蜂蜜和劣质马骨丸的流通。济州市计划对销售相关产品的企业给予停止营业等行政处分,但部分企业仍在销售相关产品。夏季来韩国济州岛等地旅游的中国游客需要警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