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首都医疗志愿者受邀观赏《Cavalia·舞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JPG

中新网北京7月7日电 《Cavalia·舞马》公益活动之——“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孜行”饯行活动6日晚在京举行。活动当天迎来了800名首都白衣天使,作为“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他们中有业界泰斗、工程院院士,也有北京各大三甲医院的科室主任和学科带头人,更有战斗在第一线的主治医生。

座落于北京朝阳公园东三门的Cavalia城堡是舞台秀《Cavalia·舞马》今年4月末起在北京的演出场地。该演出由原太阳马戏团创始人之一诺曼·拉图爱倾情打造;冯小刚夫妇、陈凯歌夫妇、张国立、姜昆等文化名人倾情推荐;40余匹来自西班牙、法国和美洲等国的骏马先后登场,与演员合作上演“马背空中飞人”“万马奔腾”奇观。自首演以来,演出几乎场场爆满。目前已经在北京成功上演50余场。

主办方表示,“舞马”从开票之日起就倡导市场演出与公益的结合。在开票当天,就请到著名艺术家张国立现场竞拍了cavalia在北京的第一张门票。门票拍出了4万元的价格,同时,张国立个人又配捐4万元,共计8万元用于救助高原地区的先心病儿童。

演出前,“共铸中国心”的志愿者们在标有“同心共铸中国心”的旗帜上留下了签名。北京的医疗志愿者即将奔赴藏区进行公益助医行动,其中重要科目就是高原儿童的先心病普查和救助行动,据介绍,他们将通过义诊进行广泛的普查心动,并将筛查出病儿接到北京进行实际的救治。

1.JPG

对于此次活动,“舞马”主办方表示,来看演出的观众以家庭和孩子为主,城市孩子和家庭与藏区的孩子和家庭,如果能够通过我们的公益活动建立联系、携起手来,就可以有更多的孩子得到救助。据悉,主办方圆核经典还将推出系列公益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