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武十方竞技马业」成功抢购CHF 2016观众证卡广告赞助机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2016,一场超豪华的马产业盛典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第十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有来自26个国家的企业曾经参展。第十届展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第十届“CHF马展”推出的多样化和实惠的赞助机会,已经成为参展商更快地发掘和获得新商机的最佳机会!

继手提袋广告赞助机会花落上海马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CHF马展”十周年独家证卡广告赞助机会北京汉武十方竞技马业有限公司(展位号:C34, C36抢购成功!展会期间,所有现场观众将会佩戴印制有汉武十方竞技马业公司广告的证件!
C34,C36 北京汉武十方竞技马业有限公司.jpg
第十届“CHF马展证件挂绳预登记/现场登记处论坛区马匹表演区围栏广告独家赞助机会,等你来抢购!

网站广告会刊广告手提袋放入广告/广告代发观众电子邮件推送广告优质赞助机会,你也别错过!

722日前
如果你报名参展了第十届“CHF马展
你的logo就会免费被印制在展会的邀请函上
快来抓住绝佳的曝光机会吧!
如果您需要选购以上赞助机会有其他赞助想法
请今天就联系我们
照片、联系方式_副本.jpg

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