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马术运动培训基地落户集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骑手集体亮相.jpg

日前,福建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新近建成了全市最大的、以青少年和动物互动体验的场馆——青少年马术运动培训基地。

该基地作为集马术训练、表演比赛以及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马术训练表演基地,不但配有高大英俊的汗血宝马,还配有被誉为“马中熊猫”的英国设特兰花MINI矮马,加上专业的俄罗斯骑师的外教团队,可满足市民亲子互动骑行与寓教于乐需求。

据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总经理赵万军介绍,接下来,大象,猩猩、河马等数十种来自全球各地珍稀濒危的其他动物伙伴也将陆续到达厦门,逐步入驻灵玲动物王国。整个厦门灵玲动物王国分为澳洲神兽乐园、西伯利亚智趣威虎山、欧洲跑马体验场、亚马逊百鸟园、东南亚野象谷等场馆。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位于集美区,是世界首家、全球最大的国际马戏旅游综合体,同时也是世界首座嘉庚风格的马戏城,包括动物王国、马戏剧院、马戏主题酒店、马戏魔术演艺一条街以及自然标本博物馆等。继去年停业整顿升级后,将于7月15日重新对市民开放。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