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马术协会成立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7-21 21:08: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10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月17日上午,济宁市马术运动协会在香港大厦揭牌成立,自2012年马术运动在济宁落户以来,马术俱乐部发展势头迅猛,市民参与、体验马术运动的热情逐步升温。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已注册3家马术俱乐部,喜爱参与马术运动的市民已达万人。马术运动已突破“贵族运动”的束缚,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

  马术项目是一项人和马匹配合完成的运动,也是唯一一项动物参与到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如今,这项运动在国内的参与性也越来越广泛,被列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表演项目。最近几年,济宁的现代马术运动逐渐发展起来,目前,我市马术俱乐部会员已达230人,已注册马术俱乐部硬件设施初具规模,完全能够满足初、中级马术教学、组织初级赛事的能力。全市目前约有70匹教学训练马匹,其中不乏从国外引进的优良马种。“作为户外有氧运动和体育旅游项目,马术运动值得在我市大力普及、推广。”济宁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说。

  新当选的济宁马术运动协会会长马东坡说,宣传和普及马术运动,加强各俱乐部和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是马术运动协会成立的目的,下一步协会将与全市马术界朋友一道,为济宁马术运动带来发展的新机遇,让市民更好地体验马术运动。


来源:东方圣城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7-22 09:37:04
以后中国会有数百个马术协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