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大连举行 62对人马组合参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月22日“2016香港皇家医疗大连首届国际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在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来自俄罗斯、波兰、立陶宛、乌克兰等国家及沈阳、大连各马术俱乐部共62对人马组合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农委、大连市马术协会主办、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

1.jpg


此次赛事共设四个级别的马术场地障碍项目,经过一天的马术比赛,来自于大连洺萓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那音台、李芸以及大连青山花园马术俱乐部的王立平获得110-115cm级别前三名。远道而来的俄罗斯青少年骑手奥克莎娜、Kate以及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宿永琦获得60-90cm级别前三名。来自于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青少年骑手刘涵、梁嘉懿以及周添翼获得30-50cm级别的前三名,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阿木古楞与大连青山花园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王立平同时获得超高赛冠军。赛场上青少年骑手的那份勇敢,坚毅令很多观众感动。

2.jpg


此次青少年马术比赛是大连乃至中国范围内首届国际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事,也作为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二周年庆典赛事,特别邀请“中国奥运马术第一人” 、多次中国马术巡回赛冠军黄祖平先生作为赛事技术顾问,邀请“中国马术巡回赛”等国家级马术赛事的主持人胡雪飞先生来为此次赛事解说,也充分说明凯洋国际马术的马术运动品牌影响力。

3.jpg



4.jpg


一天的马术赛事吸引了上千位大连、沈阳等地区的关注青少年马术运动与马术爱好者前来观赛。举办2016香港皇家医疗大连首届国际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际青少年马术运动交流,推动大连本地区马术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广大骑手的竞技水平,推动大连的都市马产业,丰富“品质立市”内涵,提高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科学健身,增强体质,发挥积极作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