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匹蒙古国赛马经二连浩特口岸入境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8-4 10:40: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08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内蒙古古伊林畜牧业有限公司进口的377匹蒙古国赛马,于7月25日经二连浩特公路口岸入境,这是该口岸首次大批量进口蒙古国赛马。

  为顺利完成本次进口赛马检疫过程,二连浩特市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确保赛马安全进入隔离检疫场;入境时,对车辆和赛马实施现场检疫,对车体做防疫消毒,询问运输情况、赛马身体状况,核查兽医卫生证书和马匹数量,并上车进行临床检查,确保货证相符、无传染病临床症状后,马匹将被运往内蒙古古伊林隔离场,接受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

  此批蒙古国赛马是随着近年来马匹赛事、观赏、演艺需求日趋旺盛而引进的,待隔离期检疫合格后,内蒙古古伊林畜牧业有限公司将把两百多匹赛马分别运抵北京、河北、广州等地,剩余的马匹通过系统的繁育、优化、改良后,将为蒙古马繁育基地建设和打造集驯马、赛马、马产品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特色马文化产业园区做有力铺垫。

  近10年来,该市已累计进口蒙古国活马64批次,总数达710匹,成为中蒙两国进出口赛马数量最大的口岸。


来源: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8-4 14:56:14
很好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