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战罢位列第11 华天将创中国奥运马术新纪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点,里约奥运会最惊心动魄、拥有最大比赛场地和最多现场观众的马术三项赛之越野赛顺利完赛,中国奥运骑手华天与“堂-热内卢”不负众望,在前面骑手相继摔马拒跳退出比赛的情况下未受到干扰,以障碍零罚分、时间13.20罚分的成绩通过终点,两项比赛累计55.60罚分,位列65位参赛选手中的第11位,排名较之昨天上升1位。


2.jpg

9日凌晨零点四十分,华天与堂-热内卢第50个亮相越野赛场。作为马术三项赛越野赛中的超级运动员,每一匹参赛马对环境气候的感应远超人类,他们的毛细血管扩张分布极其丰富,在奔跑跨越中心脏承受力巨大。比赛时里约天气转阴,这样便非常有利于马匹出赛。最终,首次出战奥运会的9岁马“堂-热内卢”一路矫健,顺利跨过33个障碍群,其中在多位选手失利的障碍物上也异常顺利。华天则始终成竹在胸稳健从容,让关注这场比赛的网友惊叹于比赛本身的魅力。

越野赛作为三项赛中最具挑战性的一项赛事,与盛装舞步赛事所要求的优雅、安静、敏感完全不同,其考验骑手与马匹的勇气、信心和人马间的配合。而明日的场地障碍赛,则是要求马匹与骑手将机智、勇敢结合在一起,这么多特点需要在短短几日在同一人马组合中完美发挥甚至达到极致,这就是马术三项赛的魅力所在。华天在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与堂-热内卢配合默契,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顶尖视觉盛宴。

3.jpg

8月9日21:00,奥运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将如约开赛,这也是国内网友最为熟悉的一项比赛。不同于一般的障碍赛,骑手和马匹都已连续两日应战,尤其是越野赛,消耗了大量体能,最后一日将决出胜负,悬念依旧重重,期待华天和“堂-热内卢”再创佳绩!

来源:新浪马术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