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马术:马匹被蚊虫叮咬高烧40度 荷兰选手遗憾退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荷兰的马术争牌希望受到重挫,4年前在伦敦拿到奖牌的赛马帕兹瓦尔和其骑手科内丽森在盛装舞步中途退赛,而且失去了继续参加其他比赛的机会。据悉奥运会奖牌得主科内丽森被迫退出里约马术盛装舞步比赛的原因是她的赛马被蚊子或是蜘蛛叮咬,随后引发了毒性的高烧。

160811153948-dressage-cornelissen-london-exlarge-169.jpg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科内丽森

科内丽森和其19岁的赛马帕兹瓦尔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斩获个人银牌和团队铜牌,但在里约不慎被蚊子或者蜘蛛咬伤。科内丽森和帕兹瓦尔坚持参赛,可他们的努力没能延续太久,仅做出几个动作就被迫退出。

科内丽森表示比赛前一天她的马就已经开始发烧,而且一度高烧超过40摄氏度:“我发现他一边的脸颊都肿了,可能是被蜘蛛或者蚊子叮了。这马身体里都是毒素,今早他感觉好点儿,兽医说也许我可以试试去比赛。”

“可是到了场地之后马完全没有精力和体能,我决定不要继续比下去了,他不应当被这样对待。”

根据《马和猎犬》杂志报道,荷兰队的骑手们在路途中都没有选择和各自的马匹一起。目前荷兰队的成绩只能依靠剩余的3位骑手,而且科内丽森和帕兹瓦尔也因为这次退赛失去了参加接下来其他里约奥运马术比赛的机会。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