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术队行为手册被曝光:在外别穿美国队服装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60815081454db405.png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一份美国马术队里约奥运会手册在社交媒体上被曝光。这份36页的小册子里面包含了社交媒体礼仪、安全注意事项、美国代表团高级官员联系方式等等内容。

在社交礼仪方面,他们要求运动员们必须要做到不说脏话、不放弃比赛,不得批评队友、其他国家运动员以及国际奥委会等等。
从这份小册子的相关内容可以看出,运动员被要求对于一些重大事件保持沉默。而这些重大事件包括了严重的伤病、安全事故以及相关媒体负面报道等等。这份指南也表明,美国代表团的高官对于里约奥运会的住宿条件和安保工作同样也非常担忧。但是他们也要求运动员们要服从管理以及保持耐心:“相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5年多伦多泛美运动会而言,里约奥运会确实存在很多不足,比如住宿和交通等等。但是,我们需要努力去客服这些困难,同时也要服从管理和保持耐心。”

这份小册子里面还就安全问题特别强调:“尽管在里约会不时发生一些低水平的犯罪,比如抢劫和盗窃。但是,我们不需要过多忧虑安全问题。当然,我们也要有这种意识,并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而其中最具讽刺意味的是,手册里面还包括了不要带着昂贵珠宝外出,并且外出时最好是结伴外出等等条款。除此之外,运动员也被要求避免在比赛场地之外的任何场合穿着美国队的服装,但也要确保领队可以在任何时候都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从美国马术队谨慎的态度来看,他们确实对于里约方面的安保工作不是那么放心。据了解,这份小册子是由美国马术协会的高级官员们所编写的。记者试图联系美国马术协会,但他们没有就此作出回应。


来源: 网易体育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