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赛团体法国摘金 老牌劲旅德国队屈居第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项目的团体障碍赛决赛于里约当地时间8月17日进行。法国队集体发挥出色,以2罚分的成绩夺得金牌,加拿大4骑手以总计4罚分的成绩获得银牌,美国队以总计5罚分取得铜牌。老牌劲旅德国队以8罚分的成绩位居第五。

2016年8月1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术团队障碍赛决,法国夺得金牌,美国摘银,德国获.png
2016年8月1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术团队障碍赛决,法国夺得金牌

美国队获得银牌.jpg
2016年8月1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术团队障碍赛决,美国夺得银牌


德国队获得铜牌.jpg
2016年8月1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术团队障碍赛决,德国夺得铜牌

在昨天进行的团体赛第1轮比赛中,东道主巴西、德国、荷兰以及美国四队的骑手集体发挥出色,四队并列暂居第一。

团体赛方面,夺冠热门德国队发挥不佳,阿尔曼、德瑟、米查尔斯-比尔鲍姆分别被罚4分、4分和5分,只有鲁德格-比尔鲍姆0罚分完成,最终话团体的总罚分为8分。

由法林顿、戴维斯、瓦尔德、马登组成的美国队发挥不错,仅戴维斯被罚4分,法林顿被罚1分,取三个最好成绩,美国团体罚分5分,最终名列第三。
加拿大队后来居上,米勒被罚12分,但其他三人一人被罚4分,其他2人0罚分,使得加拿大队总罚分为4分,摘得银牌。

法国队爆冷,三位骑手出场,罗齐尔被罚1分,博斯特被罚1分,斯陶特0罚分,全队被罚2分,逆转摘得金牌。

其他队瑞士获得第四,瑞典第六位,巴西落到第七位。


来源: 网易体育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