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小丝带原来大有用处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不少人喜爱用丝带包礼物,大方得体且整齐。而马术比赛有个小传统,获胜的马匹会被束上小丝带,象征胜利,以作奖励。当颁奖礼完成后,这些小丝带会又有甚么用途呢?踏入环保世代,有马术骑师和马主就发挥创意,将小丝带循环再用,变成融入生活的日用品,甚至艺术品。

1.jpg

在马术比赛中,获胜的马匹会被束上小丝带,主人会发挥创意,将小丝带化成多式各样的手工作品。

马术小丝带变成抽象画

将多束小丝带编织在一起,变成家居的摆设,简约得来,又为屋企添上几分艺术气息,例如在大门挂上由丝带束起制成的花圈,访客未入门口,就知道屋主一家热爱马匹;亦可将多束丝带拼成一幅抽象画,挂在大厅,小丝带鲜艳的色彩,顿时令安乐窝充满生气,也代表主人骑术了得,屡次在比赛名列前茅。

由小丝带包成的花圈挂在门口,格外抢眼。

2.jpg

用小丝带制成图画,风格甚有抽象派味道。

3.jpg

精明主妇令丝带重生

更有精明的主妇连丝带碎也不放过,花心机和时间以超卓的缝纫技术,把丝带碎缝制成钱包、相架框等,由个人配件以至全屋布置,都注入马术元素,物尽其用,正正反映了她们对马术的狂热,同时也是爱环保之人。

丝带相架框

4.jpg

如果你觉得以上的未算夸张,不妨参考以下这位网民,将多年来在马术比赛中赢得的小丝带,在十二月变身成为圣诞树装饰品,虽然他的圣诞树不够大,但小丝带可以为他省下买灯饰和装饰品的费用,不失为明智之举。

小丝带变成圣诞树装饰品。

5.jpg




来源:香港赛马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