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最年长冠军,马术场地障碍58岁英选手摘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摘要]里约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障碍个人赛中,英国名将尼克-斯克尔顿获得了金牌,他今年已经58岁233天,是里约奥运会目前为止获得金牌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也是英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奥运会冠军。

137656748.jpg
今年里约将是斯克尔顿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里约当地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赛决赛落幕,58岁的英国选手斯克尔顿夺得金牌,瑞典选手弗雷德理查森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择拉马泽获得铜牌。

决赛分为A、B两轮,A轮比赛中,英国选手斯克尔顿驾驭他的“BIG STAR”(大明星)与12名骑手都是0罚分并列排名第一,乌克兰选手特贝尔、阿根廷选手阿尔巴拉肯被罚1分并列第14,葡萄牙选手迪尼兹等12名选手被罚4分并列第16,这27名选手晋级B轮奖牌赛。

奖牌赛中,斯克尔顿、瑞士选手古埃尔代特等6名骑手都取得了0罚分并列第一的成绩,不得不通过附加赛决出名次。附加赛中,斯克尔顿和弗雷德理查又是0罚分,斯克尔顿用时42秒82,弗雷德理查森用时43秒35,斯克尔顿夺得金牌,弗雷德理查森获得银牌,拉马泽以4个罚分收获铜牌。


来源:腾讯体育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