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6 丨博远马具邀你参观第十届“CHF马展”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6-8-26 09:54:5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7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6头图.jpg

2016,一场超豪华的马产业盛典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有来自26个国家的企业曾经参展。第十届展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专业马具生产企业阜阳市博远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A05-3)将携带自主创立的品牌CHONMA首次亮相 “CHF马展”!邀你参与这一马产业的盛会,为你提供更多、更全的马具选择机会

A05-3 阜阳市博远运动用品有限公司.png
阜阳市博远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外贸型企业,主营产品为马具用品。博远自主打造的马具品牌CHONMA,已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申请获得注册商标,生产的马具用品出口至英国、美国、德国、荷兰、澳洲等5个国家。

1.jpg

2.jpg

3.jpg

4.JPG

10月19-21日,北京,新国展,第十届“CHF马展”,更多“吸睛”展品,期待与你相遇!

照片、联系方式_副本.jpg

CHF 2016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