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比一场如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人与马之间的持久关系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发展进步之一。马一经驯养,就实实在在改变了人类文明的进程。即使在现代工业化世界里,人与这种动物仍旧拥有荣耀、合作的共存。

这种关系没有比在体育领域更能被证明,我们人类利用高超的马术技能去驱动力量、参与比赛、展现优雅,从而达成最终目标:胜利的丝带!哦当然,还有奖金。并与我们的动物队友共同庆贺。

这是一种惺惺相惜而又充满竞争的伙伴关系:人和马联合起去对抗赛场、时间、分数以及彼此。

4.jpg

但如果,人类直接与马竞争又会怎样?

其实用脚趾头也能想明白:一匹纯种赛马的平均疾驰巡航速度在每小时50-65公里,并可以保持很长距离不变。相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在百米短跑中的冲刺速度才是每小时46公里。

从下面这张冲刺图中,就能更直观看到人与动物的速度对比:

5.jpg

赛马生来是为速度和耐力而存在,而人类最多也就是一种打字发微信速度快的存在。很显然,人与马之间任何形式的速度竞争都将是徒劳无功。

但我们就是不服啊,于是就有了各种形式的人马速度比赛,真是生生不息,前仆后继~ 赛了一场又一场!挑了几场咱们也围观一下~

1.jpg



2.jpg



3.jpg



我们学到了什么

四条腿的就是比两条腿的跑得快。除非缺心眼,非要领先出发或者兽医检查故意延迟。
跑得慢的纯血马也要比跑得最快的人,快!得!多!

别围观啦,都散了吧~



来源:马术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