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建议对45000匹野马实施安乐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277486ed3b6ee6.jpg_600x600.jpg

据外媒报道,由于野马数量失去控制及收容经费过高, 近日美国政府建议对无人收养的45000匹野马实施安乐死。 野马通常生活在国有土地上,不过美国政府表示,希望能通过执行安乐死来控制野马数量,同时为牛等动物腾出生存空间。

据悉,这项提案是由美国土地管理局(BLM)下国家野马和野驴咨询委员会提出。在过去几十年里美国土地管理局一直照顾那些被圈围在生长区内的野马,不适合收养的野马一般被送到长期收容中心内。 去年土地管理局用于野马收容的经费达到了4900万美元。由于成本过高,土地管理局决定对其中45000匹野马实施安乐死。

美国土地管理局的这项决定也遭受了一些批评。 一些机构认为土地管理局首先考虑在国有土地上饲养能带来更多利润的牛群。而保护动物协会等组织则认为该机构并未考虑通过节制生育等措施来控制野马的数量。 去年10月,该机构曾将2000匹野马出售给屠宰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4
伊剑哥 发表于 2016-9-14 00:28:31
送到中国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