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a International将携获奖产品亮相CHF 2016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6头图.jpg

3(2).jpg
Botanica International最近荣获了由全球医药卫生组织颁发的“2016北爱尔兰最佳草药护肤产品奖”和“最具创意人类保健解决方案”两项生命科学国际奖项。

今年是Botanica International(展位号:C47)第四次参展“CHF马展”,将现场展示植物清洗、植物天然草本护肤霜、植物止痒霜等系列产品。

1(1).jpg


Botanica International

Botanica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05年。利用神奇的自然愈合力量,Botanica开发了天然中草药系统,为人类和动物治疗常见的皮肤疾病。

2.jpg

Botanica的中草药原理能促进健康细胞的再生,让伤口恢复无痕。

使用Botanica的产品清洗患处能清除伤口结痂后仍旧可能存在的细菌,这一过程的处理是非常必要的,它能让创伤区将可能存在的任何感染排出。清洗后的植物精华液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草本植物的强大组合及天然精油的舒缓功效能激活健康的细胞迅速工作,完成恢复。日常的清洗和精华的使用能抑制患处继续感染。

植物天然草本护肤霜的独特功效对皮肤有许多益处,能广泛的治疗皮肤割伤、擦伤、泥疹、脚跟龟裂、烫伤、晒伤等,使伤口能够很快愈合。

植物止痒霜则有助于舒缓和滋润患处。凭借其独特的混合草药的属性,能快速止痒,是天然的昆虫驱避剂。

第十届“CHF马展”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北京举办。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联系:

照片、联系方式_副本.jpg

CHF 2016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