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运障碍赛名驹 浪琴表马术大师赛洛杉矶站倒计时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马术那些事

1.jpg
马匹运输专机波音777-F

9月23日深夜,比利时列日货运机场,一架阿联酋航空波音777-F货机腾空而起,载着43匹世界顶级障碍赛名驹,飞往洛杉矶。11个小时之后,次日清晨货机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经过海关作业后,在早上7点,这些马匹已经抵达长滩会议中心,准备参与9月29日到10月3日的浪琴表大师赛洛杉矶站的比赛。浪琴表马术大师赛是全球唯一的室内国际5星马术巡回赛。

2.jpg

3.jpg

浪琴表大师赛选择与阿联酋货运合作运输马匹。阿联酋货运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运公司之一。考虑到参赛马匹的健康与福利,通常赛马机构一次只会航空运输五、六匹赛马。此次的大规模运输,有赖于欧洲马匹服务(European Horse Services)的专业协助。这家专业的马匹运输机构特别配备了兽医和马工陪同,并快速办理入境清关手续。

4.jpg

5.jpg

这些顶级参数马匹,很多曾参加过奥运会级别的比赛。抵达长滩会议中心后,43匹名马被送到为赛事专门搭建的马房。在度过了48小时的检疫期后,马匹将和骑手会合,参加训练,为29号的比赛做准备。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