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马业大举进军云南和东南亚市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莱德马业

9月28日,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管委会、云南中信嘉丽泽集团与内蒙古莱德马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昆明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刘慧晏和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主席周昆、泰国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洪波、中信信托副总裁兼云南中信嘉丽泽集团董事长皇甫文忠、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盛飈、云南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志文、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以及云南省招商局、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昆明铁路局等单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1.png

云南省副省长刘慧晏(后排中)出席签约仪式。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左)与中信信托副总裁兼云南中信嘉丽泽集团董事长皇甫文忠(右)签约。


签约仪式前,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刘慧晏,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极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范涛、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陈祯龙等领导同志,在昆明翠湖宾馆会见了出席签约仪式的相关方面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

2.png
云南省副省长刘慧晏(右)会见泰国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洪波(左)等企业家一行。

刘慧晏对各位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家到访云南表示欢迎,热情向企业家们介绍云南的区位、历史人文和资源优势,特别是云南省做为东南亚经济合作辐射带的中心地区,在落实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具有“桥头堡”的重要地位。希望在座的国际国内著名企业集团积极投资云南这片热土,与云南当地企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3.png
云南省副省长刘慧晏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

与会企业家泰国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洪波表示,对刘副省长的观点非常认同,表示积极投资云南,积极开发沿边地区基础设施投资,从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积极推动对云南的重大投资项目。


4.png
泰国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洪波女士发言。

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表示,在云南省政府各级领导的积极推动下,莱德马业集团董事会决定进军云南马产业,利用当地区位、气候等优势,计划投入巨资引进竞技赛马和大型马秀项目《蒙古马颂》,与云南中信嘉丽泽集团共同开发高端体育旅游市场,介入高端旅游地产项目。同时将与老挝经济特区管委会合作开发现代马产业示范区,在饲料种植加工、马具生产、进口马繁育训练与交易、竞技比赛、文化旅游、娱乐体育有奖竟猜、地产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繁荣边境地区经济,创造就业,带动中老边境人民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特别是与东南半岛国家合作开发中发挥企业积极作用。

据了解,老挝磨丁经济特区是中国与毗邻国家共同建立的跨国境经济合作区,开创中老两国创新合作模式,也是加快老挝开放步伐的重要举措。该特区作为昆曼国际大通道进入老挝的第一站,是泛亚铁路中线的必经环节,是中国通往东南亚便捷的陆路通道要塞,拥有发展边境旅游的优势,同时依托老挝琅勃拉邦、中国云南西双版纳庞大的旅游市场资源,吸引来了众多企业共同开发建设。通过云南省政府的引荐,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对老挝磨丁经济特区进行了考察论证,最终达成建设性意义的合作意向。


5.png
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左)与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主席周昆(右)签约。

作为中国领先的民营马业企业、中国非农耕马繁育公司和马饲料提供商的重要企业,莱德马业集团已经形成了集“赛马、育马、马匹进口、牲畜交易、饲料种植加工、俱乐部连锁管理”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马业同行之首。莱德马业通过与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管委会、云南中信嘉丽泽集团合作开发马产业项目,把现代赛马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将开创出一条中国赛马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尤其赛马产业落户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将推动中老边境的高端旅游业发展,打造新型旅游经济产业和跨境商业合作模式。

据悉,随着莱德马业与老挝磨丁经济特区、云南中信嘉丽泽合作协议正式签署,相关合作项目即将有序展开和加速推进。我们期待上述影响和助益整个中国马产业繁荣的盛举早结硕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9-30 09:45:08
开创出一条中国赛马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9-30 09:47:34
老挝特区应该有特别赛马政策。在国内开展不了的到边境去搞是个好办法。弄好了可以有示范效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10-11 08:21:10
haoshiqing好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