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骑马拍婚纱照 被甩下水惨变“落汤鸡”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腾讯国际新闻

1.jpg

综合《每日邮报》等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一位新娘骑马拍婚纱照,不料却被马甩下水,婚纱、头发和捧花都湿透了。担任新娘伴娘的闺蜜在旁目睹全程,看着新娘“落汤鸡”的模样忍不住大笑。(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来自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2.jpg

落水新娘名为苏-艾利格雷塔(Sue Allegretta),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奥克兰市。她小时候听过一个故事,新娘会在结婚当天把自己心爱的马变成独角兽,骑着独角兽奔向新郎。

3.jpg

艾利格雷塔对这个故事念念不忘,于是决定拍摄一组骑独角兽在水中奔腾的独特结婚照。

4.jpg

艾利格雷塔除了把自己的种马打扮成独角兽外,也装扮了伴娘骑的马:把独角兽的“角”道具绑在马的额头上,并且将马的鬃毛染成彩色。

5.jpg

婚纱照的拍摄过程一开始很顺利,新娘和其伴娘都高兴地骑着马在水中奔驰。

6.jpg

两人赤脚骑马,兴致昂扬。受到主人们的影响,“独角兽”也变得兴奋起来,异常高兴地在水中玩耍。

7.jpg

然而不知为何新娘突然失去平衡,整个人往后仰,随即掉落水中。“事情发生时我就在旁边,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真的很好笑,我应该不会忘记那一幕的,哈哈!”18岁的伴娘麦肯齐-维格利斯(Mackenzie Vulgaris)如是说。

8.jpg

新娘先是头着水,在河中消失了一会儿,再次露出水面时,新娘看上去不太高兴,全身都湿透了。然而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这组不同寻常的婚纱照,拍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好。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