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速度赛马:首度举办“国庆赛马日”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10-10 00:12: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71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新华网
: U5 q3 \, O% {7 R; ~1 v9 ^
  新华网武汉10月6日电(钱娅)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国庆期间,首次举办“国庆赛马日”活动,吸引近6000多名观众在享受速度赛马的激情中,欢度国庆佳节。
6 Y$ r' D  l2 o- ]7 [
: m- P8 `7 q! ~7 q  “国庆赛马日”共设有五场赛马赛事活动。首场出战的马匹是2岁马1000米,骑师阿力泰策骑“玉龙雄威”拔得头筹;第二场纯血组1100米80-60三班,骑师李方格策骑“玉龙神江”再获头马;第三场纯血组1200米70-50三/四班,骑师董小军策骑”通俊”突出重围夺冠。
4 Q  w; e' i9 K' k9 C) j" o
1 M) c; z6 h$ [0 ^5 i  第四场是本赛马日的重头戏2016“中国杯”(G1)赛事,其中特意设置的1949米途程,吸引各路英豪向冠军发出挑战,最后,骑师阿力泰策骑“玉龙神鹰”一举拿下“中国杯”冠军;第五场 纯血组1800米三岁马组的比拼,王迪策骑“扳手”拿下最后一场比赛的冠军。
! s( X6 P9 U3 j' b8 z
% \) U' A/ s+ \& x* K/ J: N( u  武汉马术协会副会长胡越高赛后表示,武汉赛马首次举办“国庆赛马日”活动,是赛马活动走进老百姓,与节假日相结合的一个重要举措。国庆期间举办赛事,借此弘扬中国的马文化,培养人们的兴趣和爱好。希望更多的老百姓能够参与进来,让赛马真正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A6 Y0 ]  O5 i7 n
5 i5 \8 L; J; l7 Z$ T# T. T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