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坠马感叹头盔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浪网

微信截图_20161013195717.png

张若昀称又有一位演员受伤,“吓出我一身冷汗,万幸,目前看来并不严重”。而他自己也是前天刚从马背上摔下来过。

10月11日,正在拍摄《霍去病》的张若昀[微博]在微博上称又有一位演员受伤,“吓出我一身冷汗,万幸,目前看来并不严重”。而他自己也是前天刚从马背上摔下来过。

1.jpg


  张若昀还表示:“开机到现在,见过武师嘴角被打破满口鲜血,马师做摔马动作时不甚被整匹马的重量从身上压过,我自己。更可怕的是,之前一位前辈老演员摔马后被马蹄一脚蹬踏了在了头上,如果当时不是有头盔保护,后果不堪设想,甚至可能是生命危险。”

  粉丝们在评论里连呼:“注意安全!”“我家张二哈一定要好好的。”

  微博全文:

  又一位演员受伤,吓出我一身冷汗,万幸,目前看来并不严重。

  开机到现在,见过武师嘴角被打破满口鲜血,马师做摔马动作时不甚被整匹马的重量从身上压过,我自己也是前天刚从马背上摔下来过。更可怕的是,之前一位前辈老演员摔马后被马蹄一脚蹬踏了在了头上,如果当时不是有头盔保护,后果不堪设想,甚至可能是生命危险。

  我知道,也许西汉时期并没有马鞍马镫。但马师跟我讲,连他们也很难做到脱离马镫完成剧中需要的战场动作。如果让所有的演员和马师全部在光背马上完成各种动 作,我实在难以想象,剧组的伤病会严重到什么程度。我也难以想象,两千多年前的那些骁勇骑兵们,拥有着怎样让人惊叹的技艺和勇气。

  一时感叹过多,赘言了。拍戏不易,征战更不易,且行且珍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10-16 10:18:32
马术本身就是风险很大的体育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