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造物真的好神奇,白马灵魂托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最初是英国《镜报》报道了这只出生在英国北约克郡一所骑术学校里的只有7周大的棕色小马,因为它颈脖处有一块马形胎记。尤其在它奔跑起来时,这块“马形胎记”也像在一同奔跑。这匹小马叫达芬奇,它是该骑术学校最近买回来的一匹母马所生,主人正是根据它身上这块胎记给它取名达芬奇也是因为它天生拥有的“艺术感”。

3.jpg

小马驹达芬奇出生于英国一所寄宿学校:弗灵霍尔学校。据它的主人温迪·布尔默说,自己当初以很优惠的价格买下了达芬奇的妈妈,那时自己并不知道买的这匹母马已经怀孕。所以可以说达芬奇的出生是个惊喜,而它身上的特殊“胎记”则是惊喜中的惊喜。学校的孩子们都对这匹特别的小马驹格外喜爱。

4.jpg

6.jpg

它的身体前端长有一块白色的皮毛,形状看起来就像是一匹正在奔跑中的骏马,这为它赢得了颇高的人气。总感觉小马上辈子一定有段难以割舍的爱恨情仇。像不像两只马儿重合,或是依附在他身上灵魂闪现。

5.jpg

鬃毛的颜色就像画上去的一样。

2.jpg

这样的花色巧合,令人不禁赞叹动物界真奇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