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中法马文化艺术节开幕 现场义卖助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半岛网

  11月5日上午,青岛首届中法马文化艺术节暨法磊《奔腾·无界》摄影展在朗艺美术馆开幕。据悉,活动将持续10天,展出的作品皆是法磊去年7月在中国内蒙乌兰布统大草原拍摄的,展出的售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针对贫困学生的助学项目。

1.jpg
青岛首届中法马文化艺术节开幕剪彩

  此次活动,由法国马行业官方机构乐马中国总代表处、中国民主同盟青岛市委员会、山东省马业协会、青岛市马术协会、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开展以赛马、马术、马文化为主题的艺术交流、体验和展示,引导公众对马术运动、马文化的关注和热爱,普及相关知识,推动法国与山东涉马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2.jpg
法磊摄影展现场

  活动中,法国乐马带来的速步赛马科技体验令人期待;“小小爱马士”活动能让孩子了解法国拿破仑将军与他的战马维吉尔的传奇故事,并有机会跟着老师学法语、画木马。

3.jpg
法磊摄影展现场

  活动的重头戏还是我市旅行摄影师法磊以马为主题的《奔腾·无界》摄影展览。法磊是我市的一位民营企业家,从小学习美术,有着扎实的专业功底。近年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遍游国内名山大川及欧洲、北美洲、非洲等世界各地。他用艺术的眼光看待旅行,让旅行成为生活的艺术,拍摄了大量的摄影作品。此次展出的近50幅马的照片取材于内蒙的乌兰布统大草原,体现马的狂野、马的彪悍、马的勇敢以及落日长河里的奔腾和温柔相惜的亲昵,将马的精神和神韵体现的淋漓尽致,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10天,展出的售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学生的助学项目。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