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讲得好赛马也在行 “大谦世界”为于谦争亚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莱德马业

1.jpg
速度赛马大奖赛

11月13日下午,在成都温江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马术节压轴大戏——“2016年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总决赛”激情上演。在三岁马组2200米赛事中,莱德马业赛驹“布日古德”在骑师陈意策骑下率先过线夺得第一,同组代表莱德马业出赛的另一匹由伍观钊策骑的赛驹“大谦世界”则紧随其后荣获亚军。此外在二岁马1100米项目中,骑师温良生策骑“鄂温克雄鹰”为莱德马业再添一枚银牌。

2.jpg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10月23日武汉举行的“2016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三岁马2000米项目中,“布日古德”已斩获一金,此次再度在全国顶级大赛上登顶夺冠,充分展示了其非凡实力。而“大谦世界”首次亮相全国锦标赛即获得第三名,今次年度总决赛又晋级亚军,也让人对其未来潜质充满更多想像与期待。“大谦世界”马主为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于老师对爱驹一直倾注了极大热情,相信锐力十足的“大谦世界”会给各方带来更大惊喜!

4.jpg

5.jpg

“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总决赛”是中国马术协会打造的国内最顶级的速度赛马赛事。总决赛马匹参赛资格由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新疆、内蒙、山西赛区和中国速度赛马锦标赛、2016年中国马术大赛速度赛产生。新疆赛区每一站比赛各项目第一名马匹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内蒙古赛区和山西赛区各项目(不包括马匹身高1.4米以下项目)前3名马匹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其余参赛资格由2016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各项目前3名马匹和2016年中国马术大赛速度赛马各项目前2名马匹获得。因此堪称豪杰聚会,颠峰对决。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