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6成功举办,十周年盛会频获点赞!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6-11-17 15:53:1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8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月19-21日,第十届“CHF马展”(CHF 2016)在北京成功举办。展会期间,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47家参展企业与3000多位来自全国优秀的马匹繁育与马术体育休闲机构的专业观众进行了有效的面对面的贸易磋商。展会效果受到了参展企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jpg
▲ 参展企业展台上吸引了许多专业买家前来咨询

规模扩大,新品增加,专业买家收获多多

作为目前国内最重要的马产业专业展览会,CHF 2016的参展企业数量较上届展会增长11%,创历史新高。国外参展企业数量占到了参展企业总数的一半,展会国际化水平得到进一步巩固。今年,除了国内的供应商,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新西兰,波兰,瑞典,荷兰,美国和英国的参展企业也借助CHF 2016的平台向中国的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由29个本土高端品牌组成的法国展团,展位面积超过150平米,是本届展会上的“人气展位”,其特色的展位设计,众多的法国品牌,多样的新颖展品,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和咨询洽谈。

2.jpg
▲CHF 2016 展会现场法国展团人潮涌动

据统计,今年首次参展的国内外新企业数量超过50家,展示的产品和服务涉及马匹繁育、马匹贸易、马术培训、赛事资讯、骑手装备、马具贸易等多个方面,为参观展会的专业买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全新采购选择和合作机会。许多专业观众在参观完展会之后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工作的喻晨女士在参观完展会后表示:“今年在展会现场见到了不少新的企业和品牌。”昆明中信嘉丽泽马术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张翔也表示在今年的展会现场“看到了很多新的企业和新品牌”,而且感觉“展会规模在不断的扩大”。

“CHF我近几年都有参观。今年的马展不仅在展会规模上有所扩大,而且在现场活动和论坛讲座方面都丰富了更多的内容。现场的观众专业性也比往年提升了很多,‘CHF马展’十年的坚持,让我感觉非常不容易!期待能有更好的发展和创新!”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傅宇飞先生这样评价展会。

3.JPG

4.JPG
▲CHF 2016展会现场专业买家认真挑选展品

需求升级,用户增长,参展企业获利满满

除了来自国内马匹繁育与马术体育休闲机构的3000多位专业买家,CHF2016还吸引了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德国、法国、韩国、荷兰、加拿大、利比亚、美国、日本、新加坡、匈牙利、伊朗、英国的120家马场、马术俱乐部、马具经销商前来参观。

据参展企业反馈,在今年的展会上,他们收获了许多商机。参展企业在与专业观众洽谈业务的过程中发现他们的行业知识越来越丰富,需求越来越明确,尤其是国内的专业买家,他们的购买意愿非常明确,与参展企业的业务洽谈也相当深入,往往涉及到实际购买订单。许多参展企业在展会结束后都表示在展会上与专业买家“达成了多项业务合作意向”,并且非常有信心“转化为利润可观的实际销售”。

新疆天康专业马粮通辽分公司的销售总经理王大鹏介绍说,他们在展会第一天“一天的时间就订出了117吨的马粮。收获很大!”连续五年参展CHF的爱尔兰企业红磨坊则表示在今年的展会上与“很多新的客户”建立了联系。

南京诺湖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岩在展会结束后表示:“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展。在展会现场,我们认识了全国各地的许多马场和俱乐部。‘CHF马展’这个平台的专业性和国际性都特别强,对我推广产品和品牌很有帮助。”

同样是首次亮相展会的贞品汇辽宁恒生电子商贸有限公司,其销售经理高鑫参展后评价说: “我们贞品汇公司专门从事进口马术服装,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CHF马展’。之前也参加过其他的马展,但是CHF是规模最大的,在展会现场也能接触很多客人,对公司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5.JPG

6.jpg

7.JPG
▲CHF 2016专业买家在展位上与各国供应商洽谈业务

论坛专业,活动丰富,CHF 2016喜获“点赞”频频
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的论坛活动汇集了海内外著名马产业专家。来自德国、荷兰、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际马业大国的专家,根据当下国内最关心的话题现场进行了主题讲座,内容包括:“德国乘骑系统的职业道路 - 德国金牌课程在中国”、“澳大利亚的马匹管理之道”、“中国小骑手参加加拿大马术培训夏令营独一无二的机会”等,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倾听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期间,CHF还首次与北京马术协会、马术杂志等机构合作,联合召开了以“让世界了解中国马业,让中国了解世界马业”为主题的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论坛上,北京马术协会发布了2016年最新的国内行业数据和发展趋势报告,为国内外企业开发中国市场和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了必要依据,收获了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众多“点赞”。

8.jpg
▲CHF 2016马业专家在展会现场讲授专业知识

此外,展会现场举行的幸运抽奖、马匹表演、钉蹄演示、答谢酒会等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喻晨女士评价论坛活动“办的特别好,主题内容非常丰富并且专业性很强”。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傅宇飞先生则认为今年的“现场活动和论坛讲座方面都丰富了更多的内容”。 昆明中信嘉丽泽马术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张翔更是评价说:“今年展会现场活动办的不错,论坛区的活动吸引了很多专业的观众。”

9.JPG
▲ 法国钉蹄大师现场演示马匹钉蹄技巧

10.jpg
▲ 演讲嘉宾为幸运中奖观众颁奖

11.jpg
▲ 国外骑手驾驭汗血名马展示骏马风采

2017年,第十一届“CHF马展”将于10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次举办!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 8592(武汉办事处)

CHF 2016尾图.jpg

CHF 2016头图.jpg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