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色彩顾问培训学校哪里有专业色彩顾问培训哪里好

[复制链接]
secai109 发表于 2016-11-21 10:20:4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山东济南色彩顾问培训学校哪里有专业色彩顾问培训哪里好






什么是色彩顾问?


而色彩顾问是属于服务大众的科学性的扮靓法则。根据人皮肤的属性,如皮肤的颜色冷暖轻重,瞳孔及毛法的颜色,身体量感大小,进行鉴定季型,最后给出一个结论,是属于四季型人中的哪一型人,得出结论根据四季色彩图就知道最适合自己的色彩群, 包括款式诊断,因为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特性都可以变为自己的风格,这个叫款式,不必要去模仿别人,自己穿出自己风格是最棒的风景线,用色彩来打造、形象、彩妆与发型和服饰这3种的协调搭配






中国目前尚属发展中国家,而色彩顾问这个行业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止也不过十余年,还处在朝阳行业之列。那么它的发展前景到底如何呢?学得这一身的技能又能做些什么呢?


自从CCTV《新闻会客厅》节目中发布了针对“色彩搭配师”这个新职业,目前在中国具有100万的职位缺口。据调查与中国相邻的日本国内目前拥有40万的职业色彩搭配师,而如果以日本的总人口与中国总人口比例来计算的话,中国起码应该具备400万专业的色彩搭配师人员才对,而我国目前具有色彩搭配师资格的从业人员只有600名。针对市场需求,国家劳动部于07年正式批准“色彩搭配师”成为我国的新职业之一,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国内服装纺织、建筑环境、平面设计、城市规划、室内装饰、百货零售、美容化妆、形象咨询、园艺、涂料等各大行业对于色彩搭配师的需求都将日益扩大。


色彩顾问的前景!


    色彩顾问,主要是个服务性的工作,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人门会饿,所有外面有饭店,人们需要学习,所以有老师这个职业,有些家庭很忙,所有有了保姆这个职业,而且现在,在人们已经满足了温饱问题的这个时代,人门 已经开始追求精神上面的东西了` 所以在现在每个人都在像办法提升自己的形象的趋势下 有了色彩顾问这个职业,色彩顾问的主要职责就是帮助客户找到自己的人体规律,从而帮助别人大幅提高个人的形象而且,每个人都知道形象的重要性,每个人都在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形象,(貌似现在已经有很多男人去做美容了)所以色彩顾问的行业发展,是很长远的`!


色彩营销如何在市场销售中占据重要地位?


 


自由色彩顾问从业方向:


1.专家,学者,讲师。可讲演,撰文,授课,巡讲。


2.大公司形象设计专员。可在人力资源部签约形象设计师。


3.团体签约顾问。可跟剧组,媒体,团体。


4.名人签约顾问。为名人,官员,总裁,公众人物做专业设计师。


5.直销公司,网络公司等签约顾问。为直销,保险,金融,服务行业做顾问。


专职色彩顾问:


1.工作室首席色彩顾问:为形象工作室打工,高级技术助理。


2.形象设计师:为美容、健美、俱乐部等机构做顾问。


3.形象设计专员:留用。


行业嫁接:


1.与美容院嫁接,可谓现有顾客服务吸引新顾客群。


2.与百货商店,超市,宾馆嫁接,可用作在导购,陪购,培训员工和顾客等。


3.与女人俱乐部嫁接,讲座,陪购跟踪服务。


4.与媒体嫁接,开辟专栏,为观众和读者进行讲座。


5.单纯型形象工作室,为顾客慕名而来的形象设计专家开设的专业公司。


6.单纯型色彩工作室,该地区首屈一指的色彩专家。





8.色彩工作室,对工程,项目进行色彩设计,比如说城市房屋色彩规划。


9.专一型形象工作室,为各行各业,职业,事业做细分后提供更专业具体的形象咨询服务。


10.合作型形象工作室,与企业,学校,团体,媒体,科研部门,学术团体,私人企业合作经营。
QQ图片20161018104428.jpg



微信号:18615262239(加微信即可了解每天最新知识和信息)


淘宝:时尚啦女人
负责人:静艺老师   已从事色彩顾问多年, 十四年国际实战色彩形象顾问美学课程面向全国


实地班、私教班、网络班等可供你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