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的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据记载,世界上最髙的有册在案的马是一匹名叫“桑普森”(后来又更名为 “马穆思”)的大种阉马,它是由英国贝德福郡托丁顿米尔斯的托马斯·克利弗培育出来的。这匹马(1846年生)1850年经测量身髙是2.20米公尺,后又有人说它的体重曾达到1524.07公斤。由于年代久远,找不到这匹马的图片,

2007年资料显示,美国田纳西州的雌性夏尔马蒂娜堪称世界上最高大的马,从马蹄至马肩隆的高度是205.7厘米,体重726公斤。从一出生,蒂娜就跟树苗一样不断长高,很快就超越牧场里所有的动物。有趣的是,它虽然长得牛高马大,脾气却温顺乖巧得像个小女生。蒂娜不仅身材高大,食量也相当惊人,它一天可以吃掉18公斤的干草,10公斤的谷物以及113公升的水。不过,在所有食物当中它最喜欢的还是胡萝卜。

6.jpg

2009年9月29日消息,世界上最高的马是生活在加拿大Tupperville一家农场里的Poe。它今年10岁,站立时从头顶到地面的高度是80.8英寸(80.8英寸=2.0523199968805米)。当身高5.3英尺、重达120磅的主人Shereen Thompson站在它旁边时,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孩子。Poe比目前世界上最高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生活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Remington还要高0.8英寸,而且还有望变得更高。

1.jpg
2.jpg
3.jpg

2010年,这匹比利时马Big Jake以2.1米的高度高度(不含马蹄铁高度)位列世界第一。9岁的Big Jake生长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在威斯康星州 Smokey Hollow 农场,这匹身高为2.1米的大马 Big Jake 已经9岁了。它的主人 Jerry Gilbert 经常带着它去各地表演,把挣来的钱用于经营 Ronald McDonald House (由麦当劳支持的慈善餐厅,便于父母和住院儿童会面)

Big Jake体重达1.18吨,比同样来自美国的前记录保持者——来自德州的 Remington 高出0.63米。

格式工厂1.jpg

2011年,据说活着的个子最高的马是“大杰克”(BigJake),一匹9岁比利时阉马,在威斯康辛州伯内特(Poynette)的烟雾山谷农场,脱掉马掌测得其身高为210.19厘米。上马都需要站台了。

5.jpg
7.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