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骑坐缰绳控马新姿势 和你的马友一起动起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阳光时代马球

w57000d.jpg
马术训练

  今天要悄悄告诉你一个练习骑坐缰绳控马的好办法, 不需要骑在马上呦!是不是很想知道?

f0HN-fxycika8673443.jpg

  那么首先请找一个同性的马友(以防不便哦,嘻嘻),让他坐在你对面的椅子上,然后你再面向着他,拉住他的双手并骑在他的一条大腿上,让他用双手的中指钩住你双手的中指。

  1、 让他拉你的手。如果你只是感觉到了你的手在前后动,只是手上和他有拉的力量,这就说明他的手和你的手产生了联系。

  2、再做一次,告诉他让他拉你的手,这次你要在脑子里想着把自己的手和身体连成一体(其实是胳膊肘要固定住不动),当他一拉你时,让他感觉到你的“骑座”在压他的腿,他手一动,让他的腿立刻就有感觉。如果你和他都有这种感觉了,这说明他的手和你的骑座产生了联系。这种感觉就对了。

  [答案]他的手代表马嘴,他的大腿代表马背。

  [解释]如果“马嘴”和你抗,你只是用手拉它和它抵抗,就说明只是你的手和马嘴有联系。当马嘴和你对抗时,你没有马力量大,所以,你的手是抗不过马嘴的,马因此就不听话。而如果你通过改变自己用力的方法而让马嘴和你的骑座产生了联系,实际上你就是把从马嘴发出的力量通过你的身体转化到了马背上。

  这样,马一抗,就是它自己的嘴和它自己的背在打架(马很聪明,不会自己跟自己叫劲的,所以马就听话了,就授衔了)而这种结果是因为马嘴和你的骑座产生了联系。是你的骑座控制住了马,而不是你的手。

  其实,当你真的找到了这种感觉以后,马嘴、你的左手、你的右手和你的骑座这四个点就已经是一个整体了,马就已经是在你的控制之下了。

  在行进中,用外方缰控制马方向的道理你自然就清楚了(其实是你的骑坐在通过缰绳控制着马)。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你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转移马嘴的力量,同样马也会。

  所以,必须随时调整自己的手和马嘴以及骑座的关系,让马嘴随时受马背的控制。换句话说,就是让马随时受你骑座的控制,这点很重要。

  就当是和马做个猜谜游戏吧,这个游戏很好玩,你会发现马很聪明甚至很“狡猾”,它的“招儿”多着呢!所以,多跟它“聊”吧,特别有意思。而且通过这个游戏,马友们肯定会收获良多的。建议大家还是多实践,实践出真知,马才是最好的老师。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