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俱乐部 武汉新贵聚集地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荆楚网

1.jpg


  给你一颗骑士心,去驾驭一切不可能
  给你一颗骑士心,去征服不安的躁动
  给你一颗骑士心,去唤醒优雅的灵魂

  2008年武汉商学院开创了全国高校首个“赛马产业管理”专业方向,当时我的内心是懵懵哒,毕竟感觉马术和武汉搭不上边。

  没想到几年后,武汉也开了马术俱乐部。受了朋友的安利,上星期玩味君去探访了一下,顺便还给大家谋了些福利。

2.jpg

  这个俱乐部叫iHorse,在光谷六路和高新二路交叉口附近的大青山山顶。到了路口附近,俱乐部会派人出来接你。

  接我们的是俱乐部老板吴冰峰,据说以前是华科毕业的工科男,因为在新疆旅游爱上了骑马,便辞了广州的工作回武汉开了这家俱乐部。


3.jpg

  走进俱乐部,正好看到两匹马儿在做运动前的准备。不同于在内蒙看到的短腿蒙古马,这两匹马四条腿十分修长,身上的肌肉线条分明,每走一步都可以看到臀部肌肉块的运动。

4.gif

  老板告诉我们这是进口马,相比国产马身型更加高挑。俱乐部里的马匹分为半血马、温血马和纯血马,从一米二的小马到一米七米的高头大马都有,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教学。

5.gif

  当天我们在俱乐部看到一个小朋友来学习,虽然可能才上小学但是已经骑的有模有样了。老板说,现在很多家长都会送孩子来学习马术,一个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胆识、形态以及领导力,另外就是有出国的打算。

6.gif

  马以它的忠诚、勤恳、灵性获得了人类的认同。在与马的相处中,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唯有靠魄力,所以这也是马术运动不分年龄大小的原因。

7.gif

  记得吴冰峰说的一句话是:贵族的贵不在价格贵,而是气质高贵。在马背上演绎马术的同时,体态就会呈现一种很优美的姿势,散发出来的气场让600斤的马儿也会随你奔跑。

8.gif

  俱乐部现在主要针对会员,根据国际通用的英式马术竞技规则和中国马术协会制定的骑手分级管理办法制定了教学大纲,主要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

  初级学完基本能自如让马前进,中级可以达到8字跑以及障碍的前期训练,高级则是可以完成各种障碍以及马匹的前进后退的等各种姿势。

9.gif

  iHorse全是会员式一对一精细教学,拥有标准马房设施,室外马术训练场和室内马术训练场,专业的马术障碍训练比赛设施。

  对于第一次去的朋友,俱乐部提供15分钟的体验教学。同时,也有商演、婚纱、社区等多元化服务项目。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11-29 15:44:28


武汉iHorse马术俱乐部地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六路和高新二路十字路口往南一公里大青山山顶
  联系方式
  电话:15927668781
  QQ:2394198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