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再次入围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BHh-fxycika8956884.jpg

  近日,2016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名单正式揭晓。在“年度突破奖”这一奖项中,中国马术三项赛运动员华天,凭借其在里约奥运会取得个人第八的历史最好成绩顺利入围,这也是华天在2014年入围“年度突破奖”候选人之后再次荣登候选人名单。

孤胆英雄.jpg

  华天再度入围“年度突破奖”,评委会给出的理由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第八名,这是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据悉,最终的总评投票将于2017年1月1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全部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将在颁奖盛典现场揭晓。

5837b2bfd16f9.png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2001年创办,今年是第13届。今年的奖项设置依然是“10+1”,即10个专业奖项和1个评委会大奖。10个专业奖项包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教练奖、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组合奖、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年度突破奖、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和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