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开展了什么项目,让中国马圈人都翘首企盼?

[复制链接]
水中月 发表于 2016-12-1 17:09: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6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在今年的中国·武汉国际马产业高峰论坛上,国际马联亚洲区主席及亚洲马术联合会主席HO NAI YUE以FEI中国发展线路图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了国际马联目前开展的一些活动以及过去几年来开展项目的典型案例。
在演讲中他重点介绍了"FEI  Solidarity Plan"这一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为发展中国家(将中国作为核心援助国家)马业发展提供资金、基础设施以及人才培养上的资助,帮助更多的发展中国家实现马产业和赛马运动更加良好的发展。

FEI  Solidarity Plan项目援助包括:

为技术员提供技术支持;为马产业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奖学金,关注他们的健康和成长;为马业从业者、爱马人提供咨询服务;提供教练、人才和马匹的培训教育体系教学; 提供技术援助、金融援助 ;提供设施方面相应的基础服务;在社会中推广合适的价值观等


"FEI  Solidarity Plan"项目的开展对中国马业的发展无疑是一个福音和机遇,相信业内很多马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申请援助的步骤和时间了。更多详情请看视频回放。

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q0343ostgq1&auto=0

来源:驭马天下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