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双专门为马设计的跑鞋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2-6 00:11:4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7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jpg

2000多年以来,良好的铁马蹄一直都是马类最为可靠的鞋具。

但是奥地利的一家公司为了「让马走出铁器时代」,为其设计了世界上第一双马类跑鞋,名为Megasus Horserunners。

1.jpeg

Megasus的创始人Charly Forstner曾经是奥地利负责马匹的动物福利检查员。他曾得知,有超过50%的马匹的蹄和腿因铁马蹄而遭受到严重伤害。于是20年前,他决定穷极一生发明比铁马蹄更好的替代品。在过去二十年里,他发明了各种塑料制作的马蹄保护产品,但直到最近他才发布了真正革命性的东西——为马而生的跑鞋。

2.jpeg

Forstener声称,这款跑鞋结合了普通马蹄与蹄靴的优点,既能为马提供保护,又能让它们得以活动自如。虽然铁马蹄以其耐用性与适应性而闻名,但它也有一些严重的缺陷。它笨重、限制运动,并且没有减震功能。由于钉合的需要,还会对蹄角造成毁坏。

3.jpeg

Megasus新闻稿中说道:「创新的Megasus Horserunners与传统产品相比具有许多优点,例如它们重量轻(不到半磅),可以随意调节,易于穿戴,提供保护而无需永久穿戴。」「在各种地形如泥地和水中,马蹄也能灵活运动。该产品还设计了减震功能来保护鞋底不受摩擦、破裂或其他伤害。它不积雪、不积土、也不积泥,并且容易清洁。」

4.jpeg


相比于钉上危险的铁钉,多亏了改进后的魔术贴,这双跑鞋只需要夹在马蹄上就行了。两大条强力魔术贴牢牢地粘在每只马蹄上,并且可以单独按需调节侧夹。

7.jpg

该公司还夸下海口,担保夹扣系统足够牢固,马匹在任何地形上跑鞋都不会脱落。当位于不规则地面,例如石头和地波上时,马蹄还能与跑鞋能够产生联合作用以补偿高度差。

5.jpeg

在成功测试完马跑鞋的原型之后,Megasus已经通过众筹筹集到了用于量产的资金。第一批跑鞋预计将于2017年7月发货。

8.jpg

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