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服装色彩疗愈济南北京哪里有服装色彩疗愈色彩顾...

[复制链接]
secai109 发表于 2016-12-12 11:59:1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8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什么是服装色彩疗愈济南北京哪里有服装色彩疗愈色彩顾问服装色彩搭配


国内服装疗愈体系研发第一人:


疗愈内容:
色彩能量疗愈 (色彩解析、色彩密码、色彩疗愈)



服装疗愈 (面料疗愈、款式疗愈、图案疗愈)
着装自由 (穿境界、穿角色、穿状态、穿读词、穿规律、穿美感) 100%干货!语音+PPT+文字教材,一听就懂!一学就会!实效、实用!每堂课4-5小时,4天共计15小时左右的系统学习!(相当于线下两天一夜) 被赞爆了的形象蜕变微课堂! 唤醒女性魅力真我觉醒的微课! 被迅速口碑传播每期超百人的微课! 被众多女性认为是相知恨晚的微课! 唯一一个一堂课你要花十天听得微课!
加入牛丽老师成长学习群(终身),让服装疗愈你真我的觉醒,让服装重塑你生命的完形 ,免费获得风格定位,色彩定位各一次 ,还可免费获得私人形象全方位的定位哦! 亲民的价格换来得体的形象,超值!




颜色对人情绪和心理的影响是巨大的,比如我们处在蓝色的环境中会感觉安定,红色环境就容易让人兴奋。黑色让人感觉比较庄严,而白色让人感觉容易接近等。
颜色之所以能影响情绪、健康及思考,主要因为,颜色就是些不同波长的电磁波,眼睛吸收光线能量后,会随之影响心跳、脑波、呼吸等生理反应。色彩能量疗法就是靠色彩的能量及波长,影响人体的频率,进而帮助人改善身体状况。




现代科学发现皮肤接触到不同的色彩波长频率时会反应到不同的部位,每种颜色都会对身体的特定部位及器官发生作用,有些颜色还会对人的心理产生影响,如橙色会令人感到欢畅快乐,对稳定情绪效果极佳;红色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黄色可强化神经系统,促进新陈代谢;蓝色能舒缓神经及肌肉紧张、镇痛;绿色有助于排毒、消炎;紫色对淋巴系统有极佳治疗效果等等。色彩能量疗法正是在此理论基础上对人的身体、心理进行调节,从而达到美容、治疗效果。
1.jpg

微信号:18615262239(加微信即可了解每天最新知识和信息)


淘宝:时尚啦女人
负责人:静艺老师   已从事色彩顾问多年, 十四年国际实战色彩形象顾问美学课程面向全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